安泽县唐城镇三项举措保持道路交通工作安全稳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日前,安泽县唐城镇组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该镇党委委员、政府副镇长王小方通报了近期的安全交通警示案例,并着重对近期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唐城交警中队队长郭睿峰就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许勇辉与各村、各镇直单位和各企业签订了道路交通安全目标责任书,并就做好安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各村、各单位、各企业要统筹做好防控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二要压实责任,抓好落实。要求会后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认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三要加强监管,严肃问责。通过扎实落实好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岗位一线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失责必问、问责必严。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始终保持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清醒认识,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努力保持全镇道路交通安全稳定,为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李小三 曹斌 宋星云)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