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人社局组织输送第三批外出务工人员到厂上岗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蒲县人民政府网”消息,春风送暖稳就业、劳务输出促增收,3月16日,蒲县人社局组织输送第三批外出务工人员到厂上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有红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为外出务工人员送行。

启程前,为保障在外务工人员的安全,县人社局统一组织,周密部署,对每名人员进行了体温检测,为大家发放了口罩、手套、方便面等用品,对运输车辆进行了消毒。并叮嘱外出务工人员要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做好自身防护,上岗后要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为家人、为家乡增光添彩。

据了解,为扎实做好防控期间外出务工工作,县人社部门会同乡镇对全县进行摸底登记,掌握有外出务工需求人员基本情况,与江苏等打工热门地企业进行“点对点”“一对一”对接。此外,交通、卫健等部门积极参与、主动配合,及时协调解决健康检测、车辆调度等问题,让外出务工人员 “出家门”后直接“进厂门”,集中精准输送务工人员安全到岗。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