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组织开展全民技能提升工程及创业培训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 3月16日,安泽县全民技能提升培训开班仪式在县职教中心举行,安泽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书亮,政府副县长张建出席仪式。县人社局、文旅局、教科局负责人及职业中学教师、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安泽县政府副县长张建强调,实施全民技能提升培训是提升劳动者素质技能、提高就业质量和收入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和关键途径,希望参训学员要认识到位,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要注重学用结合,不断提高能力增长本领。

在做好培训的同时要加强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各项制度,加强师生自身防护,体温检测、消毒消杀、日常通风等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培训顺利进行。

第一期开设的乡村旅游专业班,共有参训学员24名,培训为期20天。将邀请礼仪、导游及县域文化等方面的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安泽旅游发展概况、景区文化、旅游实务、礼仪形象、旅游安全及应急救援、接待礼仪训练等实训项目以及景区现场讲解活动。

安泽县全民技能培训中心在今后工作中,将按照安泽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人人持证、技能社会”的要求,紧密结合企业、社会发展、个人技能需要实施精准培训,强化本领,夯实专业,勤奋学习,踏实工作,为建设“一区一河”、打造“五个安泽”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