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侯马支行多措并举保障春耕与复工复产有序开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近期以来,农行侯马支行主动担当、冲在一线,精准发力、科学对接,通过用活用好各类优势产品、各项优惠政策,服务农民春耕备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扛起服务实体经济的“国企”使命。

收到特殊时期影响,农民春耕备耕融资面临不小的难处。侯马支行充分利用“惠农e贷”产品,手续简便、线上审批、利率优惠的特点,广泛宣传农行政策,积极开展上门服务,不仅免去了农民办理贷款往返银行的奔波,而且达到了及时“输血供养”的效果,有效解决了农民资金短缺的困难,送上了一场来自农业银行的“及时雨”。

与此同时,为积极响应全省“复工复产”的号召,针对侯马市商业繁茂、企业众多的特点,该行采取走市场、进企业、访客户的方式,多方位了解辖内40余个专业、综合批发市场、百余户中小企业融资需求,适时推出“助业快e贷”等线上贷款产品,为解决企业“燃眉之急”、助力地方经济“升温回血”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受到广大个体经商户和中小企业的关注和热捧。

截止目前,侯马支行累计新发放惠农e贷36笔共108万元,其它个人生产经营贷款4笔17万元,纳税e贷5笔350万元。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