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闫志伟对浍河河道开展河流管护巡查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日前,侯马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市河警长闫志伟带领相关部门对浍河河道进行了巡查。

闫志伟一行实地查看了浍河的水质情况,详细了解了河流日常管护、源头护理情况,对河道是否存在污水直排、垃圾乱倒、非法养殖等问题进行调查,在巡查过程中闫志伟还对河道放牧问题进行了现场解决。

闫志伟强调,要继续加大对非法排污、倾倒废弃物等各类涉河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整合现有水域监控系统,增加河湖重要节点和重点部位视频监控,确保我市的入河排污口、违法犯罪重点区域全覆盖、无死角;

要细化涉河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制度,对实名举报涉河违法行为并提供真实可靠、有效问题线索的群众,给予适当奖励;

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担起治水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制度真正落实到位,全力维护浍河流域大局稳定。(豆大麟)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