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深入多部门调研重点项目手续办理和项目招投标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3月17日,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深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就重点项目手续办理和项目招投标工作进行调研督办。

3月17日,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深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就重点项目手续办理和项目招投标工作进行调研督办。

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常青看图纸、听汇报,并与该局班子成员座谈交流,认真了解重点项目土地规划手续办理和部门服务方面的有关情况。

常青强调,规划和自然资源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手续办理,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坚持图、表、册工作法,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明任务、明进度、明责任、明要求,实行挂图作战,全力促进重点项目建设。

对特殊事项、关键事项要通过现场勘察、现场办公方式高效协调解决,重大事项要及时报告。

在加快项目手续办理的同时,要加强项目监管,坚持依法合规,严防违法违规问题发生。常青还就加强城市规划管理、地质灾害防治、森林防灭火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提出要求。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常青与窗口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亲切交谈,认真查看了解市发改委、市住建局等部门窗口重点工程项目手续办理及大厅其他业务办理情况。

他要求,要继续抓紧防控不放松,创优办事环境,避免人员聚集,为群众提供安全、高效的政务服务。

常青还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区,实地查看了解重点工程项目招投标、竞标等情况。他强调,要在严格落实人员检测管理、卫生消杀等防控措施的同时,结合工作需要,事先梳理项目,合理安排时间、增加场次,提高交易大厅利用率,全面加快重点项目招投标进度。(记者 张玉萍)

原标题:常青调研督办重点项目手续办理和项目招投标工作时要求增强主动服务意识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