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政协副主席到隰县检查指导包联项目推进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3月17日,临汾市政协副主席程明温到隰县检查指导包联项目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就防控和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进行调研。市政协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3月17日,临汾市政协副主席程明温到隰县检查指导包联项目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就防控和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进行调研。市政协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程明温一行深入隰县阳头升乡田间地头,询问群众对老旧果树改造和农业托管的意见建议,并先后到阳头升乡广鑫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隰县农业试验站、北纬36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了解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他指出,当前防控工作面临新的形势,要继续强化防控措施,有效应对输入风险,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隰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程明温在详细了解了园区整体布局、企业发展现状、运营模式等情况后指出,园区要坚持产业化、规模化、科技化发展,在延伸农业产业链上动脑筋、下功夫,打造特色品牌,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相关部门要积极帮助企业争取政策支持,为推动隰县电子商务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郑红卫)

原标题: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稳步推进园区建设 程明温在隰县调研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