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靓城提质“三进”分指挥部召开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6日,侯马市靓城提质“六大行动”“三进”分指挥部召开“三进”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三进”分指挥部指挥长闫志伟及各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负责人宣读了《侯马市区靓城提质“三进”行动整治工作方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市中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浍滨办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闫志伟要求全体参战单位和人员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动员一切可用的力量,投入一切可用的装备,采取一切可行的措施,通过严格执法与文明服务,切实把这次专项整治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实现全市城市交通整体形象的提高。

要直面全市城市道路交通现状,找准差距和短板、摸清具体情况,拉出责任清单、制定整治方案,分步实施整治。

要通过整治,形成主干通、次干畅、支路顺、街巷无阻、停车有序。

要敢于动真碰硬,力争整出实效。对在整治工作中,敢于抗法、组织人员阻碍执行公务、发生暴力冲突或煽风点火网上炒作的,市公安局要一律按侵犯人民群众利益的违法行为进行依法打击。(张宏)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