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公安森林派出所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法制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进入3月份以来,襄汾县公安局森林派出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以“增强全民生态意识”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为全县广大群众树立倡导全民“植树护林和爱护野生动物”的生态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活动中,森林派出所、森林消防专业队等工作人员走上街头,深入村庄,通过车载扩音器广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等形式宣传植树造林、野生动物保护、森林防火及保护生态的重要意义,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到国土绿化和生态文明建设事业中来。

此次活动宣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以及《野生动物保护法》《森林防火条例》等林业政策法律法规,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安装太阳能森林防火语音播报器10台,为过往群众解答了有关野生动物保护、林木病虫害防治,林木采伐、森林防火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