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在屯里产业集聚区调研园区项目规划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吉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7日,吉县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赵松强带领自然资源、农业农村、生态环境、工信、水利、招商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屯里产业集聚区,调研园区项目规划用地情况。

赵松强一行先后来到屯里镇窑渠村、太度村、五龙宫村等地,实地查看了园区引进项目拟选址地块现状,听取了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关于用地规划的情况汇报。

赵松强指出,加快产业集聚区建设,关键在于项目建设,要引进好项目,土地要先行,做好用地保障是项目顺利建设的关键。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高度重视,结合全县发展实际,围绕产业集聚区、农业产业示范园区等经济建设重点,切实抓好现有土地资源整合利用,科学规划项目用地。

要认真落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在选址用地上为入驻企业提供便利,尽最大努力提前完善道路、供水、电力、通信、污水处理、厂房等基础设施,让企业实现“拎包入住”、快速投产达效。

要明确项目建设进度,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解决好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全力推进园区项目建设,实现县域经济发展。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