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县委副书记、县长深入汾西一中检查开学准备等相关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汾西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7日,汾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张安文深入汾西县第一中学检查开学准备工作和防控工作。政府副县长陈伟一同检查。

张安文实地查看了学校应急处置点、隔离室、物资室等设置情况,详细了解复学入校流程、学校食堂定人定位、宿舍消毒进入、分散住宿等防控措施准备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复学准备工作汇报。

张安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高三复学的复杂性、艰巨性,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各项工作。要把卫生防控中的每个细节考虑周全,做好师生信息排查、人员台账建立、防控物资储备、医务保障、校园消杀和食宿管理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有序开学。

要做好宣传引导,积极开展健康知识宣讲课,重点宣传普及防控知识,组织开展培训演练,畅通沟通渠道,既要保证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又要确保学校安全和师生平安。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