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1+7”工作体系助力退役军人服务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临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消息,近期以来,临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作为、统筹兼顾,在抓好防控的同时,强力推进退役军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切实做到防控和重点工作任务“两手抓、两手硬”。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系统梳理“13363”工作思路的基础上,就认真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调研临汾时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指示要求,统筹抓好思想政治、服务体系、退役安置、就业创业、待遇保障、拥军褒扬、信访维稳等七个专项工作和扎实开展“大练兵”“大提升”“大服务”三大活动作出安排部署,成立协调推进领导机构和7个专项工作专班,形成“1+7”工作体系。

要求全系统把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项目化、实事化、清单化、责任化、具体化、可操作化,一周一调度,一周一例会,一周一报告,以现在就干、立刻执行、马上就办的工作状态,精准推进落实,要在打造“强化党建引领、推进服务体系建设、强化退役军人培训”等亮点工作上下功夫,要在“大练兵”“大提升”“大服务”三大活动上作文章,要在用情用心用力为退役军人服务上下力气,切实做到以点引线、以线带面,全面提升全市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整体上台阶。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