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浩在襄汾经济技术开发区检查指导重点项目建设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襄汾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6日,襄汾县委书记刘浩深入襄汾经济技术开发区检查指导重点项目建设。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鲜明导向,在精准精细做好防控前提下,有序有力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打好“基础仗”,搭好主架网,切实把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成转型综改发展的主战场、主引擎。

刘浩先后来到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主干路网工地、现代服务产业园主干路网建设工地,听取项目建设负责人情况汇报,深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研究解决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刘浩指出,主干道路是开发区的先导性、基础性、支撑性工程,是推进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力。各级各部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及时研究解决重大问题,指导督导相关工作落地落实,积极为建设单位开工复工创造条件。

要紧盯时间表、任务书,细化施工方案,科学合理安排工期,统筹建设力量资源,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要依法推进征地拆迁,建立健全征地拆迁工作机制,保障重大项目建设用地。

刘浩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统筹发展的理念,坚持一手精准抓防控,一手强力抓项目建设,以强有力的责任与担当,迎难而上、奋勇争先,以“战报”作答卷,以结果论英雄,奋力夺取防控和项目建设的双胜利。

县领导杜许堂、张峰、李明星、臧建会等一同检查。(贾玎玎)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