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县组织召开紫砂陶小镇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乡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6日,乡宁县政府副县长马平在紫砂陶小镇项目指挥部召开紫砂陶小镇项目建设推进会,昌宁镇、县自然资源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工程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协调沟通。

马平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明确任务、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要精心组织,协调配合,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拉出任务清单,列出时间表,限期完成,全力加快项目推进速度。要筑牢思想防线,严格依规依序完成科学评估、手续办理等工作,全力以赴推进任务落地落实,确保重点工程项目顺利推进。

会前,马平还实地查看了紫砂陶小镇展厅装修等情况。(晓磊)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