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临汾中支赴襄汾万都村镇银行调研督导春耕备耕和复工复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襄汾讯 3月17日,中国人民银行临汾市中心支行主任科员崔晓初、襄汾县人行行长武超雄一行赴襄汾万都村镇银行组织召开了调研督导座谈会议,全面了解关于支持春耕备耕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情况。

会上,襄汾万都村镇银行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杨志峰从传达落实人民银行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防控责任、做好小微企业纾困和支农再贷款投放工作思路等方面向人民银行进行了汇报。人民银行领导对万都村镇银行有效落实防控措施、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有计划地投放再贷款给予了充分肯定。

崔晓初强调,要用好用足央行货币政策工具。加快推进5000万元普惠性支农再贷款和3000万元专项额度普惠型金融再贷款的落实情况,为助力重点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流动性资金支持。严格执行普惠型再贷款的规定利率。降低中小微企业和“三农”等领域的融资成本,让利于企、让利于民,让中小微企业和“三农”经济主体切实享受到政策优惠,轻装上阵。  

人民银行的调研督导为襄汾万都村镇银行2020年经营管理工作开拓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提振了士气。襄汾万都村镇银行全体员工将认真贯彻落实督导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做到“应贷尽贷”、“应贷快贷”,确保再贷款发放快速落地,为助推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宋新成)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