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消防联合县交警开展打通“生命通道”专项治理行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 为有效解决辖区高层小区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问题。3月18日下午,安泽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交警大队持续开展打通“生命通道”专项治理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联合检查组主要对县幸福小区消防车通道进行了检查。重点对小区内机动车是否乱停乱放、消防车通道是否被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划线警示工作是否按标准完成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发现小区仍有部分电动车占用消防通道,联合检查组随即联系车主,督促立即驶离。同时要求物业管理负责人要强化后续管理,一定要提高小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保障“生命通道”的畅通,联合检查组结合近期消防通道被堵塞的火灾案例向小区物业负责人强调了保持消防通道畅通的重要意义,要求一定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检查组人员及时发现并消除了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的火灾隐患,确保了消防车通道的畅通。下一步,该大队将加大宣传和监督检查力度,切实提高辖区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武长江 范莉)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