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调研组在襄汾调研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襄汾县新闻网络中心“掌上微襄汾”消息,3月17日,国务院调研组在襄汾县就企业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领导刘浩、白建成、鹿剑英、曹国刚等一同调研。

调研组由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处长刘爱斌带队。在云鹏制药、新金山特钢、光大焦化气源有限公司,调研组了解各企业自动化、标准化、智能化的生产工艺流程,听取各企业复工复产后采取的各项防控措施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员工返岗、资金、原材料、供应链情况和企业在防控期间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对襄汾县积极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推进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所采取的各项措施予以肯定。调研组要求襄汾县要继续精准科学研判防控形势,统筹防控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切实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强化主动跟踪服务,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帮助解决资金、人工、运输、材料供应及防疫物资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切实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在广奇农业生态园和尧京葡萄酒庄,调研组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产业发展、种植面积、成本收益、市场销售、田间管理、企业用工、扶贫模式、带动贫困户就业情况和疫情对春耕备耕带来的影响。

调研组指出,当前正值防控关键期,也是春季农业生产的关键节点,襄汾县要精准有效掌握春耕春播生产需求,抢抓农时,有序有效组织好春耕、春浇、春播,组织好农资生产、流通、供应,确保春耕春播等农业生产活动有序进行。(王筱)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