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建成深入襄汾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襄汾县新闻网络中心“掌上微襄汾”消息,3月18日,襄汾县委副书记、县长白建成深入襄汾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调研。县领导岳磊、李明星、李文耀、臧建会、刘学武、许冬及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白建成听取了园区规划、土地征收、道路建设、项目落地等工作情况汇报。

白建成指出,开发区是经济转型发展的主战场,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贯彻省委楼阳生书记“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改革为要、创新为上”十六字工作方针,紧扣项目建设这条主线,努力推动园区发展迈上新台阶。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稳妥做好土地征收和理赔工作。

要牢固树立时间节点意识,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加快道路、水电等基础设施建设;要扎实做好被征地农民的养老保险政策落实工作,切实维护失地农民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准确把握国内产业新动态、新方向,引进一批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大的好项目、大项目,增强招商项目的吸引力,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襄汾经济技术开发区是2018年11月批复设立的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总面积19.95平方公里,按“一区三园”模式建设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现代服务产业园和星原传统优势产业提质园。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重点发展精密铸件、工程机械、整机整车装配等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现代服务产业园重点打造电商物流、文创产业和康养教育三大板块;星原传统优势产业提质园重点建设焦铁钢材电热、国内国际贸易、现代物流电商为一体的综合性生产服务园区。(邓文斌)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