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靓城提质“三绿”分指挥部召开工作例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6日,侯马市靓城提质“三绿”分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市政府副市长梁明军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侯马市靓城提质“三绿”行动实施方案》,对靓城提质“三绿”行动检查督促要点进行了说明。

梁明军指出眼下正是植树绿化黄金季节,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立即行动,按照“见缝插绿,能绿则绿”原则,做好市花月季的推广普及、公共绿化补植补栽、社会绿化提档升级工作;

要提高认识,明确分工,安排专人落实好绿化工作,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确保“三绿”行动高效推进,力求做到有变化、有效果、有亮点;

活动结束后,要充分珍惜行动成果,形成长效管护机制,安排专人对园林绿化实施精细化管护,确保绿化植被的生态性、景观性,为国家级园林城市添绿增彩,为迎接全国卫生城市复验奠定坚实基础。(豆大麟)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