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君在侯马市区调研“靓城提质”相关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7日,侯马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君调研全市“靓城提质”工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闫志伟,副市长梁明军一同调研。

黄晓君先后到1701工程、侯张街道路改造项目、庙寝公园和程王中路雪松补植补栽项目、秦村步行街朝天门早市口等地,与现场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查看工作具体进展,了解“靓城提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黄晓君强调,开展“靓城提质”是改善城市面貌,塑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举措。

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深刻理解“靓城提质”的重要意义,明确范围、任务和时间要求,精心规划设计,科学布局,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实施。

要抢抓当前绿化施工的最好时节,加快公园绿地、道路景观绿化提质和养护工程建设,选择适宜苗木花卉品种,精心打造,构建四季有景、三季有花、绿植花卉、错落有致的特色景观效果。要严格标准,按照“靓城提质”要求,坚决打赢全市城市品质提升攻坚战。(王登博)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