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青雁实地调研霍州市基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霍州市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6日,霍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青雁深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难点问题,谋划城市建设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政府副市长晋学斌,政府办、住建、发改等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中,李青雁一行先后深入到南环路街道、退沙街道和三教乡,通过听汇报、看现场的方式,详细了解各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青雁强调,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是事关民生福祉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各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解决困难,保障各项目顺利有序推进;要统筹协调、系统规划,进一步完善城区功能,提升城市建设水平;要破解城市建设难题,做活城市建设这篇大文章,科学配置资源,推动霍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