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委书记廉海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8日,安泽县委书记廉海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赵晨伟,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郭婷慧,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书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连忠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曙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朝晖,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索海滨,政府副县长张可新,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崔军,政府副县长刘合生、张建、刘剑及各乡镇、扶贫办、卫健体局、医疗保障局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辉、政协主席高成锁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各部门就全县脱贫攻坚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就各项事宜进行了研究讨论。

廉海平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全县上下要形成共识,在思想上紧张起来、认识上提高起来、行动上统一起来,各级各部门要准确定位,不断在工作中发现问题、整改问题;

要信心十足,敢于正视和面对存在的问题;要掌握工作平衡,防范社会风险,紧盯“两不愁三保障”这个核心,实事求是落实各项工作,打赢打好这场脱贫攻坚问题歼灭战。

同时要求,对乱砍滥伐和无证砍伐等行为,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要一查到底,守护好我县的碧水青山。

赵晨伟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注意防范不稳定风险,维护社会稳定;对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分类分级、精准施策;要充分运用大数据平台,严格标准,将各项工作往实里做、往细里做。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