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工会主席一行深入古县联社督导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3月18日下午,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工会主席刘亮,办公室主任科员张秋霞,稽核保卫部副主任卫栋泽一行深入古县联社,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联社班子成员、相关部室经理参加了会议。

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任建文汇报了全县基本情况、业务经营发展情况、2020年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并从 “六个紧盯”突破存款新高、“三项举措”创优信贷服务、“两个渠道”开展精准营销、“三个重点”护航稳健发展、“一个职能”尽显农信温情等几个方面重点汇报了首季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和举措。

张秋霞、卫栋泽分别对条线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刘亮要求:

一是持续抓好各项指标的稳定性。存款方面,要找准短板、精准营销,优化存款结构;不良贷款方面,要加大表外不良资产的清理,加大抵债资产的处置力度,做到应收尽收。

二是持续抓好各项制度的规范落实。要以各级条线检查为抓手,对检查出来的问题列出台账、抓好整改,提升违规问题的整改率。

三是持续抓好安全保卫工作,做到警钟长鸣。安全工作无小事,要保证安全设备到位、带值班到位、安全登记表登记到位。

会后,刘亮一行实地参观了联社营业部、工会阵地、图书室、洗衣房等。他要求:安全无小事,要提高警惕意识,压实安全责任,筑牢安全防线,护航稳健经营。充分利用好工会阵地,打造“一流”工会,真正为员工提供温馨、舒适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林轩)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