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惠民惠农96项补贴资金全部落户大宁农商行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近日,大宁农商行根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迅速行动,积极对接,向县委、县政府进行专题汇报,与财政部门沟通协调,成功获得县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委托代发业务的代理资格,并签订服务合同。

此合同签订后,全县涉及惠民惠农的96项补贴资金全部落户该行,同时带动存款及电子银行业务共同发展。

该行将加大对社保卡客户后期维护管理,构建制卡-代发-资金管理流程化服务机制,由基层代发行对接村委,强化业务宣传,提升客户用卡意识,并同步开展社保卡与手机银行、晋享生活、第三方支付的绑卡力度,真正将社保卡打造成集补贴资金发放、存取、贷款、中间业务为一体的“一卡通”。

同时借助“一卡通”资金发放信息管理平台,在网点设立代发业务专柜,匹配高素质人员,做好系统管理、资金发放、后续服务等工作,强化客户代发资金的有效沉淀,带动银行卡渗透率与银行卡存款余额持续上升。(曹亚婧)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