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汾分行平阳支行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引金融“活水” 为企业纾困解难

临汾宝珠制药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平阳支行表示感谢

“在企业复工复产最需要资金‘拉一把’的节骨眼儿上,农行及时伸出援手,这样的相助简直是救企业于水火”,面对记者,山西临汾宝珠制药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董先生激动地说,“这段时间,我们正为复工复产资金难题发愁呢,没想到平阳支行主动联系我,给我们发放贷款,还是3.55%的优惠利率,我都没敢想,真是太感谢农行了!”

平阳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燕蓉接受媒体采访

近日,农行临汾分行平阳支行积极响应省、市分行号召,把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作为首要任务,开启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提供金融“弹药”、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精准“输血”、为龙头企业提供服务保障,“加速度”为尧都区各行各业注入“金融活水”,做到全力支持复工复产。

为及时满足企业的信贷需求,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平阳支行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党委亲自挂帅,根据省分行下发助力企业名单,积极与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沟通,确定把防控重点企业和医疗卫生行业作为优先服务对象,成立专项团队及时跟进,从专项额度、优惠利率、特事特办、线上办理等方面给予中小企业发展全面支持。

平阳支行专项团队主动对接服务,助力小微企业

以宝珠制药有限公司为例,为了尽快解企业之困,平阳支行上下联动、快速响应、加班加点,从企业开户到出贷只用了10个小时。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燕蓉表示,“特殊时期,我们要做出比平时更大的贡献,我们的初心始终是为中小企业助力,提供公平的融资机会,使中小企业因为有我们而发展得更好”。

截止目前,平阳支行已累计为住宿餐饮、批发零售、文化旅游等受影响的小微企业授信达1500余万元,纳税e贷840余万元,普惠法人贷款150余万元,惠农e贷150余万元,抵押e贷140余万元。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