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绍民一行深入吉县职业中学检查指导高三开学筹备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吉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8日,吉县县委书记崔绍民,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赵松强深入县职业中学检查指导高三开学筹备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志宏,副县长任云智一同检查。

崔绍民、赵松强一行详细查看了教室、学生食堂、宿舍、医务室、留观室等地,对师生人数、班额配置、卫生消毒、物资准备、防控宣传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崔绍民、赵松强要求,要高度重视高三开学工作,严格按照省委“十个到位”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学校防控,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要精准摸排情况,在返校前对师生出行轨迹和健康状况进行全覆盖、精准化摸排,确保情况清楚、数据精准,做到万无一失;

要落实好防护措施,开学后,要严格实行校园封闭化管理,加强防控物资保障,完善防控应急预案,落实好佩戴口罩、错峰就餐等防护措施,科学、规范做好校园卫生保洁和消毒清杀工作,确保将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要提升教学质量,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教学研究,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充分利用剩余宝贵时间,专心致志搞好教育教学,全力以赴抓好学生学习,努力促使全县高考水平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