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监局联合市消防大队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黄河新闻网侯马讯 近日,侯马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消防大队、经济开发区消防大队对侯马市消防产品器材专营店进行“3.15”消防产品专项检查,旨在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切实加大对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打击力度。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经营户是否具有合法证照,现场对照消防产品相关的质量检测报告、合格证书等资料,对水枪、消防水带、应急灯具、灭火器、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产品进行了认真查看,对消防产品的型号规格、生产厂家资质证书等是否符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和规范要求也进行了核对。

在检查中发现的部分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责令其立即整改,同时,向经营户耐心讲解了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辨别常识及危害、消防产品的市场准入要求,引导大家提高防假、识假和打假意识。

此次联合检查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消防器材经营行业的自律行为,切实从源头上消除了消防产品质量问题,形成共同抵制假冒伪劣产品的良好氛围,全面净化辖区消防产品市场环境。(王凤菊 黄皆超)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