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曲沃分局开展复工复产企业环保专项检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构筑生态安全屏障 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曲沃分局开展复工复产企业环保专项检查,全力保障防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同步推进。

此次专项检查结合“双随机”执法检查,对复工企业防控落实、复工复产审批手续、企业污水处理设施运行、废水排放和环境隐患排查等情况进行监督管理,做到复工复产防控和污染防治两不误。充分运用企业空气质量监测站、在线监控平台、用电管控系统等科技监管手段,减少检查频次,线上线下全方位监督管理,日前已对20余家企业进行了执法检查,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

一直以来,曲沃分局坚持环境管控不放松,以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为主线,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复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组织人员下沉复工复产企业,积极支持相关行业企业复工复产,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