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向临汾经济开发区派驻生态环保帮扶组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为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临汾市编办、行政审批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积极与临汾经济开发区对接,就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加快项目落地速度,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积极协调、担当作为,采取有效措施助力临汾经济开发区升级国家级开发区。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向临汾经济开发区派驻生态环境保护帮扶组,副局长邓明生率帮扶组3名同志,与临汾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俊平,副主任张亚斌,党工委委员刘彦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对接,双方就推进开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座谈。

帮扶组将在开发区开展为期半年的帮扶工作,与开发区相关部门配合,理清环保工作的重点和难点,积极协调服务,加快开发区规划环评进度,提升环保工作水平,扎实做好开发区生态环保工作,切实提升帮扶工作效能,促进环境保护和经济增长协调发展,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梁青)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