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组织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3月19日上午,临汾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副主任杨治平、王金珍、张庚博、王国平、冯建宁、张学伟,秘书长及29名委员出席会议。

3月19日上午,临汾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副主任杨治平、王金珍、张庚博、王国平、冯建宁、张学伟,秘书长及29名委员出席会议。

副市长闫建国,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太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红彬,市监察委员会、市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共召开两次全体会议、一次分组会议、一次联组会议,期间召开一次主任会议。

会议集中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人事任免职的议案及说明,供职发言、辞呈,辞职请求的决定,任免职表决办法等。任免了21人次国家公职人员,向新任命的市人大常委会有关机构、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和市监察委员会委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记者 郑静 实习生 王丽)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