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收听收看全省高三年级开学检点督促电视电话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3月19日上午,全省高三年级开学检点督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陈忠辉在临汾分会场出席,市卫健委、市教育局负责人等参加。

3月19日上午,全省高三年级开学检点督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陈忠辉在临汾分会场出席,市卫健委、市教育局负责人等参加。

此次会议是对全省高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的再部署、再检点、再督促。会上,11个市主管教育的副市长作了汇报发言。

陈忠辉在发言中说,临汾市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特别是省委书记楼阳生“十个到位”的具体要求,按照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把高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开展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工作。

主要领导深入一线指导督促高三开学准备工作;

全面落实县长属地管理责任、教育局长主管责任和校长法人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责任落实到人;

对所有高三师生和职工进行再次摸排,并建立信息台账和健康台账,对湖北返校师生开展核酸检测;

全面开展校园消杀,对校内环境进行全面整治,重点对教室、宿舍、食堂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毒杀菌;

在高中学校派驻医护人员,开展防控专业医护指导和学校封闭管理;

全市筹备口罩30万只、测温枪2000支,可以满足高三年级两周的口罩使用量。全市高三年级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验收完毕后即可开学。(记者 郭璞)

原标题:全省高三年级开学检点督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