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点对点”服务帮助外地工人尽快返岗复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核心提示】3月17日上午10时许,两辆接运外地建筑工人返岗复工的“点对点”服务专车,顺利到达襄汾县圣尧住宅楼工程建设工地。这两辆服务专车3月14日出发,共接回来自四川省通江县、安岳县等低风险区域的40余名返岗工人。

3月17日上午10时许,两辆接运外地建筑工人返岗复工的“点对点”服务专车,顺利到达襄汾县圣尧住宅楼工程建设工地。这两辆服务专车3月14日出发,共接回来自四川省通江县、安岳县等低风险区域的40余名返岗工人。

连日来,襄汾县委、县政府在严格落实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组织县人社、交通、公安、住建等部门,加强协同,全力摸排各建筑企业复工复产人员缺口、来源,与劳务输出地政府紧密对接,组织专车进行“点对点”接运服务,确保返岗工人“出家门进车门、下车门进厂门”。

在欢迎仪式上,襄汾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现场办公,对返岗工人进行上岗前的防控教育,动员大家按照防控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施工,确保生产安全。(记者 刘文军)

原标题:襄汾县:“点对点”服务让外地工人返岗无忧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