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税务局召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缴工作推进语音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为落实总局、省局各项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社保费组织收入工作,3月16日下午,临汾市税务局利用钉钉会议平台召开全市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缴工作推进语音会议,社保与非税科科长范相国主持会议,科室全体人员及各县(市、区)股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部署了近期工作安排,针对城乡居民两险征收提出了积极拓展非接触式缴费服务,继续畅通多元化缴费渠道,切实为缴费人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缴费服务;同时对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了培训,全面提升大家的业务素质和操作能力;通报了一季度收入进度,根据收入完成情况各县对近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汇报,对工作重点、工作难点及解决方案进行了讨论,确保各项工作稳妥推进。

本次会议结合当前形势,以网络会议方式,兼顾防控和业务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