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副市长在多村镇调研指导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8日,侯马市副市长王勇调研指导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市交通运输、住建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王勇一行先后到凤城乡城小村、高村乡下平望村、张村办西里村、观庄村以及上马办东阳呈村,查看沿途路段广告设施清理及路域环境整治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责任人要立即整改,对限期整改不到位的,进行曝光批评。

王勇强调,路域环境整治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建设美丽侯马的重要举措。

各相关部门及乡办要高度重视,把路域环境整治作为检验工作能力和水平的具体体现,切实把工作向深处、向细处、向实处推进。要狠抓重要节点整治,尤其对广告设施、损坏路面等,集中力量消灭脏、乱、差现象。要加强督导检查,定期通报情况,确保路域环境整治顺利推进、取得实效。(王益滨)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