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职工警示教育大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8日,侯马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该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正中参加会议。

卢正中要求,应急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时刻铭记入党誓言,明辨是非荣辱,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坚持在为民实践中提高党性修养、保持高尚精神追求;

要警钟长鸣,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引为镜鉴,正风肃纪坚守工作底线,时刻牢记宗旨,全心全意服务群众,真心真意服务企业,在工作中培养群众情感,在实践中提升服务能力;

要抓住关键,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严格制度管理,防微杜渐,做制度管理的楷模,用严格的制度管理铸就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康;

要多措施、全方位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用不懈的努力、扎实的监管换来侯马的安全发展,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侯马应急管理人应有的贡献。(豆大麟)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