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企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为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助力全县中小企业加快复工复产,3月16日,吉县司法局联合县工商联、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带领有关律所律师,深入涉农企业开展送法进企活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送法进企人员先后来到吉县大山农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吉县人祖山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涉农企业,为他们赠送由司法局精心整理印制的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法律法规政策汇编及《公共法律服务行业倡议书》,详细询问企业当前生产状况及经营中遇到的涉法难题。

律所律师详细回答了各企业遇到的劳动关系、工资发放、合同纠纷等问题,对企业进行“法律体检”,并就企业遇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法律意见建议。

此次送法进企业活动,帮助企业解决了部分法律问题,助力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进一步加强了公共法律服务保障工作。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