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组织召开路域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霍州市人民政府网”消息,记者在3月18日召开的路域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上获悉,霍州市将对主干线路、县乡主干道路广告设施及路域环境进行集中整治。

市政府副市长张伟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按照“政府主导、属地管理、部门联动、协调推进、分类整治、综合治理、标本兼治”的原则,以打造环境优美、安全便捷、服务一流的公路交通环境为目标,力争通过综合整治,彻底清理干线公路、县乡主干道路沿线可视范围内的广告设施及非公路标志;

拆除沿线违法建筑物、构筑物及残垣断壁;治理路域范围内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挂乱画等现象;

治理和查出其他侵害公路路产路权、污染公路的行为,建立健全综合整治长效机制,有效改善全市道路交通“脏、乱、差、堵”现象,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交通环境。

张伟兴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抓紧抓实路域环境集中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实施方案和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细化责任,采取有力措施,迅速行动,科学组织实施,务求整治工作成效;

要集中抓好关键部位和重点问题整治,拆除沿线广告设施、违法建筑、构筑物及残垣断壁、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等现象;

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工作目标和分项工作时间节点明确,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作出积极贡献。(王剑峰 乔碧哲)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