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委书记董一兵对市检察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作出批示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3月18日,临汾市委书记董一兵在市检察院上报的《关于出台为全市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检察服务保障的实施意见的报告》上作出批示:检察院助力企业复产应充分肯定,市直各部门都可以在促进企业发展、为企业服务中有所作为。可在新闻媒体中肯定检察院做法。

3月16日,市检察院出台了《关于为全市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检察服务保障的实施意见》,旨在立足检察职能,靶向发力,精准服务,依法维护全市企业复工复产社会秩序,保障企业合法权益,助力广大企业轻装上阵,集中精力战疫情、渡难关、稳经营、谋发展。

下一步,市检察院将认真落实要求,加强与公安、市场监管、卫生健康等行政执法部门的沟通联系,形成服务保障合力,为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提供精准、高效的法治服务和司法保障。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