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保春调研曲沃智慧菜谷和工业园区景观提质改造工程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曲沃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8日,曲沃县委书记杨保春在调研智慧菜谷和工业园区道路景观提质改造工程时强调,要坚定信心、注重程序、相互促进,精准有序推动重点项目开工复工,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杜斌,副县长魏波一同调研。

杨保春一行先后前往智慧菜谷和工业园区道路景观提质改造工程项目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和设计规划等方面内容,现场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就智慧菜谷和工业园区道路景观提质工程建设中的重点情况进行汇报。

杨保春指出:在“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大背景下,曲沃的十大重点工程项目于2月21日集中开工,目前各项工程推进顺利。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科学抓好防控的同时,坚定信心、继续努力,加快推进各项重点项目建设。

要有规矩意识,注重程序、相互协调、相互促进,在维护好当前大好局面的前提下,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确保早投产、早达效。

杨保春强调:在智慧菜谷项目建设上要科学规划、倒排工期,推进项目高标准建设。在工业园区道路景观提质改造工程上,要统筹规划,将道路排水和企业用水相结合,有效收集雨水,解决排水和企业用水问题。

要将节点绿化与万亩经济林相结合,形成节点景观效益,全力打造高品质景观大道。要将道路景观与开发区的建设相结合,全面展示园区发展新形象。

杨保春还就全面推进企业发展和开发区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枚印章管到底、一支团队抓到底”的工作原则,积极作为、主动服务,推进企业快速高效发展。

要以市场为导向,围绕发展以商招商,多途径为企业落地创造条件,让新增企业落得安心、做得踏实、取得成功,为“争当新标杆、打造新高地、建设新曲沃”提供强大的发展动力。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