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委书记廉海平在和川引水枢纽库区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9日,安泽县委书记廉海平带领县委办、水利局、自然资源局、文旅局负责人深入和川引水枢纽库区就生态基流、开发区用水指标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山西省和川引水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局负责人从和川引水枢纽的库容量、历年供水情况、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廉海平指出,沁河是安泽的母亲河,也是安泽人民的希望之河,大家要齐心协力,共同把沁河流域建设好,让沁河靓起来、让两岸火起来,让人民富起来。

廉海平要求,水资源是开发区建设必备条件,各部门要共同努力,积极向上级争取资金和用水指标,满足全县的经济发展需求。

在水资源建设上,要充分做好水源地的绿化、美化、亮化工作,抓好河道治理、农药瓶回收等工作,保护好全县的沁河水资源。

各乡镇要第一时间宣传、教育、引导、管理群众,严禁库区种植、乱砍乱伐现象,并积极配合支持库区工作,为安泽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