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曲沃分局:远程环境执法 助力绿色发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图为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曲沃分局的工作人员,正在对通才工贸公司复工复产之后的污染物排放工作进行现场监督指导。

连日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曲沃分局统筹做好防控和环保监测监管,工作人员利用企业空气质量监测站、在线监测平台、用电管控系统等监管手段进行非现场执法,24小时不间断地对企业污染防控治理工作进行监管,在督促企业做好污染治理的同时,减少执法检查对企业防控工作造成的压力,减轻企业工作负担。

截至目前,市生态环境局曲沃分局在全县各类企业建立企业空气质量监测站6座、自动在线监测系统40套、用电管控企业30家,全县重点企业复工复产以后,各项污染物排放数据全部通过网络上传至市、县监控平台,数据传输率100%,达到企业环保治理和防控的双赢。(彦州 小乔)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