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召开北王化工园区公共服务设施设计方案汇报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浮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9日,浮山县召开北王化工园区公共服务设施初步设计方案汇报会。县委书记乔飞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栗俊昌,政府副县长盖勇,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初设编制单位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北王化工园区公共服务设施初设可研编制情况,相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责分工提出了意见建议。

乔飞鸿指出,各部门及有关单位要立足现实,着眼长远,利于发展,注意节省土地,用有限的资金全面推动北王化工园区建设。

初设方案要将北王化工园区土地制约、立项要求等方面统一起来,统筹规划好园区道路、供水、污水处理等基础配套设施的布局安排,实现公用设施一体化、标准化建设。

规划设计单位要紧密结合化工园区实际,按照会上提出的意见,对规划设计方案进行进一步细化、优化、整合,尽快形成完善、科学合理的设计方案。(王博洋)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