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召开县委脱贫攻坚周例会暨领导小组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吉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9日,吉县县委书记崔绍民主持召开县委脱贫攻坚工作周例会暨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赵松强,副县长强晓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扶贫办关于国务院扶贫办调研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听取了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督查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督查组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分配好力量,安排好时间,把握好节奏,扎实有序开展督查;要逐条对账销号,对照问题清单,到村到户到人,真督实查,核准核实,督促各类问题全部真正整改到位;

要敢于指出问题,本着对全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负责、对脱贫攻坚指挥部负责的态度,紧盯不放,督促整改,做到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放过、问题整改不彻底不放过。

各乡镇、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交总账”意识,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工作,逐条对照问题,举一反三,强化措施,加快推动解决,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统筹做好“九查九看六提升”专项行动、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扶贫项目建设等工作,全力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的质量和成色。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