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组织召开靓城提质“三大行动”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大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9日下午,大宁县召开靓城提质“三大行动”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分析研究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

县委副书记、县长樊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贺晓东,副县长樊霍平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公安局、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靓城提质“三大行动”进展情况。

贺晓东就靓城提质“三大行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樊宇在会上讲话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定开展靓城“三大行动”的必胜信心,勇于直面矛盾,敢于动真碰硬,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依法依规、强力推进,做到坚守阵地、寸步不让;

要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安排,主动担当作为,加快推动落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分工协作,密切协调配合,形成有战斗力的“拳头”;

要真正把群众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形成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的良好机制;要加强宣传力度,营造开展“三大行动”的浓厚氛围,持续改善城市风貌、提升城市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