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人社局助力建筑行业“点对点”服务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随着襄汾县企业陆续复工复产,返岗返工的人员日渐增多。襄汾县人社局通过对建筑复工复产企业的摸排跟踪服务,根据部分建筑工地复工需求,积极做好农民工返岗复工“点对点”服务保障工作。

3月14日,县人社局联合相关部门安排4辆专车,从县汽车客运站出发,前往四川、陕西等地,为襄汾县盛世丁陶、圣尧新城两个重点建筑项目的返岗员工提供“点对点”专车服务,县人社局、卫健局专门安排工作人员随车提供服务。3月17日上午10时许,随着“点对点”服务专车到达圣尧四期住宅楼工程建设工地,60余名员工已全部陆续安全返襄。

3月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白建成带领县人社、交通、住建等部门及相关项目负责人来到现场,对返岗的钢筋工、木工、钳工等襄汾县紧缺的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克服困难、返襄到岗、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人们表示衷心感谢!

白建成希望返岗员工要牢记防控措施要求,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施工,保障生产安全。同时,白建成要求人社等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好入企帮扶政策,肋力企业复工复产,做到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促进”。(姚芳 李佩 关冰)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