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成立工作专班推进生态环境治理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核心提示】为将市政府制定的2020年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15条重要举措落到实处,临汾市生态环境局近日专门成立了“重要举措”工作专班,逐条明确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全力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记者从临汾市生态环境局获悉,为将市政府制定的2020年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15条重要举措落到实处,该局近日专门成立了“重要举措”工作专班,逐条明确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全力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该工作专班组成机构为,局长担任组长、局班子成员为副组长、成员由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下设办公室和大气工作组、水工作组、矿山工作组4个机构,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该局对工作专班及组成机构的职责进行了分工,细化了15条重要举措任务,夯实了生态环境治理根基,为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为促进工作专班发挥应有作用,该局从组织领导、信息报送、推进落实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在组织领导方面,要求专班领导和各分管领导每周召开工作例会,总结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问题,安排当前工作。

在信息报送方面,实行工作信息周报制,每周将最新工作进展情况提交市委、市政府,全力确保信息报送及时准确。

在推进落实方面,要求各工作组督促各有关市直部门和县(市、区)合理划分工作阶段,确定阶段工作目标,明确时间节点,分阶段制订工作推进措施,确保各项重要举措工作任务有序推进、按时完成。(记者 刘超)

原标题:市生态环境局成立“重要举措”工作专班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