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财政局在包联村开展聚焦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 3月20日下午,安泽县财政局为落实“奋战100天、打赢问题歼灭战”部署,根据县委组织部安排,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走出机关,走进包联村,联合沁河庄村党支部共同开展“聚焦脱贫攻坚·打赢问题歼灭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传达学习全县脱贫攻坚“三支队伍”培训会精神,解读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奋战100天、打赢问题歼灭战”工作方案,强调当前护林防火工作,召开“脱贫攻坚问题研判专题会”。

专题会上,针对县扶贫办反馈的问题清单,逐项进行分析,与村两委共同商定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驻村工作专班和村“两委”要聚焦上级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抓好整改,确保奋战100天、打赢问题歼灭战;

要重点从“两不愁三保障”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排查有无危房、有无辍学、有无过度医疗等现象;

要坚定信心,把准红色旅游方向,带动红色旅游产品研发,确保实现更大收益,逐步化解村级债务。

同时,为沁河庄村委及党员赠送了《党章》、科学养殖相关书籍和护林防火迷彩服,鼓励他们牢记党的宗旨,带头脱贫致富。最后,帮扶责任人到各自包联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