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百名干部下基层”工作队在安泽检查林业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9日,山西省“百名干部下基层”工作队在安泽县检查指导林业工作,并召开交流座谈会。

会上,工作队对安泽县林业工作提出要求:

2020年春季,要完成全年造林任务的70%;抓好森林防火工作,确保全年不发生大的森林火灾;依托林业“五个一批”,合作社带动,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及时准备PPP项目资料,和省林投公司进行对接,完善2017年以来的省级配套资金落实;合理优化整合自然保护地;加强野生动物保护;做好环保问题整改;逐步完善推行五级“林长制”;落实森林保险政策;加强林业草原有害生物防治;积极推动林业产业发展。

工作队强调,要将护林防火作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各地频发的火情火灾为戒,增强护林防火紧迫感,加大防火力度,防止发生重大森林火灾。

做好春季造林工作,高标准实施造林工程,按时按质完成工期任务,为“绿化、彩化、财化”山西作出应有贡献。

会后,工作队前往防火指挥中心检查防火器材和设施,听取工作汇报,并对防火工作进行指导。随后,检查组又前往安泽县2020年通道绿化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度,检查施工质量。(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