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庚博在曲沃检查指导包联企业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曲沃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20日,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庚博检查指导包联企业通才公司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曲沃县委书记杨保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杜斌,人大副主任赵常见及工业、生态环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山西通才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就企业置换建设1*1280m³高炉、2*100T转炉、1*65T合金刚电炉及配套项目、年产60万吨工业用优特钢棒线升级改造项目和93MW(兆瓦)分布式超高温亚临界煤气高效综合利用清洁发电项目进度情况和目前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发言。

曲沃县委书记杨保春就企业各重点项目进度和项目审批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张庚博指出,当下中央、省、市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高度重视,县委县政府在严格执行国家政策法规的同时,要解放思想、主动作为,根据企业需求制定落实好相关便利措施,做到特事特办,尽快推动项目上马。

各部门工作人员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紧跟时代步伐,提升服务意识,业务办理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做到灵活变通,推动企业项目审批快速落地。

企业主体要在项目建设审批中主动作为,积极推进,不让困难留在自己手中。各部门要形成合力,以时不我待的工作作风推动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