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临汾分行全渠道代缴水费项目成功上线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3月19日,工商银行临汾分行全渠道代缴水费项目成功上线,是该行在继代收电费、交警罚没款、华润燃气费(洪洞)、代缴学费、物业费、党费后推出的又一项便民服务新举措。

个人客户可以通过工商银行柜台、自助终端、个人手机银行、个人网上银行,企业客户可通过企业网上银行等方式实现轻松缴费,摆脱排队缴费的苦恼。

随着移动便民支付业务在各个领域的不断拓展,传统的水费缴纳窗口已远远不能满足用户缴费多元化需求,前期在进行了充分的调研后,中国工商银行临汾分行决定将代收水费这项惠民业务列入重点项目计划。在行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业务部门与临汾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积极沟通并签署合作协议,经过软件开发、系统调试,日前成功上线运行。

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临汾分行始终坚持积极拓展民生服务业务,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作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